三三

【KKL】STAR-CROSSED 01


严重OOC!
【全J主KKL】

写在前面
因为之前列了大纲之后
发现自己写的欲望被降低
(毕竟故事在自己内心就完了
所以这是一个没有大纲的故事
不是说没有大概思路,只是没有结局而已
所以是BE还是HE还是玻璃渣不保证
但是就算是BE结局我也会番外圆回来。。
可能出现的cp(我吃的)
虹,笃,横雏,ku(卡臀)etc.
虽然不吃3271...也写了这么点0 _ 0
———————————

平安夜的天空划过数条虹光,绽放出最美的一霎那之后归于沉静。源源不断的出现又消失,青烟环绕的天空和绚丽的彩色,这就是一年中最后的节日了。
就这样互相凝视着对方的面孔,任此起彼伏的光彩溜到脸上,和黑暗争夺着自己的从属。远处的近处的,响亮的柔弱的,绚丽的一道光芒忽然有些刺眼。应当是一道近处的烟火吧?
室内的人便少了很多对节日的主观思考。泷泽秀明背对着窗户,看着署长象征意义为各个办公室送的苹果,扔下“执勤的各位辛苦了,我先回家了。”然后大摇大摆走出了办公室。
平安夜这么好的意头,多顽固的罪犯都应当收手了。至少在泷泽秀明到这个辖区之后,东京片的两大帮派是都没在年末年初的时候出过幺蛾子。至少,没到过需要警察出马的程度。不然副官这时候也不敢扔下执勤办公室直接回家。
那两大势力其实和警视厅相处得挺好,没有钱权交易,也不会引起轰动性的事件。掌握着整个关东片区的地下网络甚至手握着政治家的阴私,最大的麻烦永远不会是他们单方面面向所谓的正义,而是他们自己的争斗。亦敌亦友的两个帮派,好像头头们都能和睦相处,底下人的纠葛却从不过问,默许了似的让一个又一个顶罪的喽啰进了厅里,面上倒是云淡风轻。
“takki,”风风火火跑进来的是今晚一同执勤的今井翼,“城岛家的军师…被…绑在了台场的自由女神像阴面,而且…”
泷泽秀明忍耐住了拍桌子的冲动,只是抬头困难地看着走进来的搭档:“而且什么?”手臂上青筋已经狰狞了,浅色的衬衣卷在臂弯的部分开始发紧,好像解开了一颗扣子的领口也让人呼吸紧绷。年关,总是不愿意出事的。
“烛光一片……倒不像是绑架,像是虐恋表白的样子,抑或是什么……仪式?”
泷泽秀明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随机抓起桌上的警帽:“我去看看。”
驾驶座上的今井翼看着皱着眉的搭档,不知道应该开口缓和气氛还是讲述公务。
“松冈昌宏。”泷泽秀明开口。
“什么?”今井翼的犹疑让他并未听清泷泽的哽咽,“现场在我来之前就封锁了,人也通知到了。”
“通知了谁?”
“堂本光一。”
泷泽秀明听到名字之后便浑身一激灵,深夜的寒风欲雪却生生把一位警官逼出了一头冷汗。给不了这个男人交代,倒霉的人就多了。
“takki,你和堂本光一打过交道吗?”
“两年前执行任务的时候,在一个火拼现场见过一次,”泷泽秀明说的云淡风轻,“成岛家的第二把交椅。”
“那还是我调来之前了吧。”
“那是个万分不知道低调和同样万分低调的人。”
今井翼并不打算追问,毕竟自己并没有进特别课的打算,这些情报知道的越少越好。

警戒线的前方停着一辆漂亮的黑色保时捷,摩天轮洒下来华丽的光线在挡风玻璃上被一一反射回了寂静的夜空,昏暗的车窗中折射出了两个人影。驾驶座的门直到警车的到达都与世无争地紧闭着,丝毫没有一点属于暴力的气息。
将车比邻停下后,泷泽并没有急着下车,这种时候若是凑上去看见什么就说不清了:特别是这辆克制了奢华的车,与那和风一样的火红一比……这一日想必堂本光一并没有与成岛家活动。
驾驶座里缓缓走出了定制休闲西装剪裁精良的线条。
“给不出解释,就先给我个能领松兄回去的时间。”劈头盖脸的没有任何余地。这就是堂本光一。
“松冈先生暂时我们需要带回厅里做特别询问,具体时间不能做保证。”今井翼并没有任何畏惧的想法,却也是实话实说。
”啧,“堂本光一没有心思纠缠,只是看着泷泽秀明,”好好把人送回来就行。“转头走入了警戒线。
松冈昌宏并不意外地看着迟来的警察和自家的副手,却也不肯多说一句话。
”松兄,“堂本光一也只是点头打过招呼后,便转向了泷泽,”蜡烛帮我取下来一只我带回去,现场保护好,我会派人来的。“
转身就要离开的时候,松兄突然开口:“堂本!”
堂本光一并没打算回头,只是站住了脚步。
“开车要小心。”
逆光下的脸突然抽搐:“你先进去体验一下吧,军师。”

回到车里之后,猛的被递上来的水果惊了一跳。
“不洗洗就吃了吗?”堂本光一有些好笑。
“你以为我们在哪,日本啊!”
“好啦。今天说好了要陪你的,却被这些事情绊住了。”
“fufufu,你不想知道是谁做的?“
”总之不是你,别的谁都好。“轻轻吻了吻助手席的男人,唇染上了车厘子鲜艳的紫色,夜光中显得有些妖冶,”这里夜景总归是不错了。是吧,吱哟。“
”大叔你这么有自信?坂本那家伙都不敢对我放心,你凭什么。“
”就凭我已经是你的男人了。坂本那家伙认识你的时候,不就问过你是不是和我入了籍?还扔了山凉过来探虚实,结果把自己搭上了。“
“那可说不清是我们山凉搭上了还是你们知念搭上了。”
“反正我是搭给你了,”堂本光一自是不在意口舌上争个高低,“我把自己做了聘礼,你就是那嫁妆。”
“这么单薄的聘礼让我怎么嫁?”
“少是少点,就只有一颗心能给你了,你掂量着就也带着一颗心嫁就行了。”
“感情你是不当家。你这么些座驾让管理会社费心了。”
“吃这么些车子什么醋啊。什么座驾不都得靠你在这里开个光?”
堂本刚脸红了:”开车看路。“
”有你在,安全驾驶的难度系数提高了很多啊。“
“老不正经。”
“是,老不正经。”
“来,车厘子,”递了水果到嘴边,堂本光一一口咬下,舌尖微微碰触到了那温热的手心。
咀嚼之后的核本已打算开口询问餐巾,助手席的手依然不曾离开,鬼使神差之下就吐在了那手心之中。
本来再普通不过的事情,平安夜的晚上做却格外暧昧。
明明早些年的时候还信誓旦旦地说着不需要圣诞节,几十年也如一日的相爱,如今倒是会为了这种无聊的节日莫名兴奋。
这也许就是时光消磨了对棱角和模版的追求,转而变得无形而包容。
所以今天也可以更爱你一点,和昨天不一样的姿势和口吻。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