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KKL】STAR-CROSSED 09

还有一章就完结

然后就开始写番外

我知道这个感觉很乱hhh

有点烧脑?哈哈哈是的

会番外解释一下的


【全J主KKL】OOC预警

“你说你昨晚瞎担了什么心啊。”难得八点了还赖在床上的堂本光一轻轻搂着身旁半梦半醒的小鹿。
“你居然连水都不喝,惩罚自己不成?就不该给你带那么多茶叶咖啡,反而不会喝水了。”
“你差点就要叫救护车了乖,”堂本光一轻轻印下一吻,“别担心,你男人不会那么脆弱。”
“你要真是就这么倒下了,你的人我一定全盘接收。”
“是,他们也会跟着你的。”堂本光一似是开玩笑般轻轻拍着爱人的胸口。
“31日可是周天,”堂本刚顿了顿,“今年最后一个休息日了。”
“请个长假怎么样?从31日开始,然后直到我们愿意回来为止。”
“My poverty, but not my will, consents.”
“I pay thy poverty, and not thy will.”
两人交换一吻之后相视一笑,再不开口。

堂本光一「泷泽,翼不会有危险。计划有变。」
堂本光一「JL003 日本航空 15:25 」
                                         「收到。」泷泽秀明
谁也说不清楚泷泽这两个字承载了多少信任和压力。

“yara,”堂本光一淡淡开口。
“怎么,一晚上就让你改变计划了?”
“那边应该也是吧。”
“话说开了真是好啊,”屋良朝幸毫不客气地端起一杯咖啡,“竟然被我言中了?”
堂本光一不置可否,只是静静看着面前的挚友。
“不会吧,你们俩有没有搞错?诶,不是……”屋良朝幸被咖啡苦到咂舌,却四处寻找不见糖的踪影只好放弃,“二十几年说不要就不要了?你们怕不是还得演场戏?”
堂本光一依然不说话,只是弯腰从办公桌里摸出一罐糖,轻轻向前平推给面前的人。
屋良朝幸也不客气,打开糖罐就是两勺:“好的好的,什么戏码?”
“罗密欧与朱丽叶。”
“吼吼吼,”屋良朝幸顺势坐下,“应该很精彩吧。背景换在东京湾就更精彩了。”
“你看看成田机场的地势也会知道根本不搭边。”
“干什么那么在意坂本和长野博,你们俩的决定又不是双方家长都得在场。蒙太古家难不成还会被邀请参加朱丽叶的葬礼?”
堂本光一猛然虚起眼睛打量起面前的人:“我这里所有东西都给我打好包。一勺糖都不准动了。”
“你是怎么知道坂本的行程的?这个时候,那个老狐狸才刚刚订下回程机票。”
堂本光一抬头看看面前的人:“信用卡账单。”
“什么?”
“他的财务秘书是我的人。你记得接手一下。优马那孩子一点坏心眼都没有。”
“不让你给我列个明细,我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
“啧,装什么清白。我不会回来了,现在就开始收拾吧。”
“不一起吃顿饭吗,和大家一起。”
“这出戏我还想好好唱下去呢。”
“也是,还会有机会的。”
还会有机会吗,堂本光一自嘲。
莎士比亚的笔下从来不曾触及罗朱殉情之后两家修复关系之后的故事。两家的继承人就这么散去了之后,谁又能说清楚握手言和下的风潮涌动。肢体庞大的两大家族,又怎会被失去的两个人惊起什么水花。自己和刚,坂本家和城岛家,那么最关键的神父和毒剂师又会是谁:是谁为他们两个人诞下结合的誓言,又是谁推他们饮下毒的花汁。堂本光一确信的是,自己了解了刚的心思不会鲁莽像罗密欧一样毙命于小小匕首;而刚和自己也不会因为任何消息不通而面临抉择。终究而言,比起十几岁的酸甜虐恋,三十几岁的两个大叔凭着二十余年的朝夕相处,怎么也不会重现维罗纳两个傻子的悲剧。这份自信,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加藤成亮「光一先生,坂本家最近有大量

                的金钱走账,汇向多个不同的账户。」
加藤成亮「其中一个能查证出来是太子。」


                        「剩下的恐怕也是城岛

                           家剩下的小头目了。」堂本光一
                        「如果不是咱们的人就

                        布置到台场去。31日下午

                              五点三十行动开始」堂本光一
加藤成亮「明白。」


堂本刚「扣酱,我布置好人手咯,提前休周末吗?」
                 「你哪里搞到我手机号的。」堂本光一
堂本刚「你不是也一下就知道是我了吗。」
堂本刚「我先回家咯。」

堂本光一沉浸在即将到来的自由和平凡的生活幻想中。如果自己只是普通的工薪族,可以自己的爱人一起做晚餐,可以牵着手散步,可以一起养几只狗,还可以领养两个孩子。自己错失了这么多年的平凡生活,就趁着一个机会一并夺回来。连带着自己这么些年被欺骗的背叛的,流血的流泪的回忆,就一并还给这两个陈旧破败的蜘蛛洞。自己再也不用为了走一步看三步的日子操劳了,自己的爱人也不用。从此没有隐瞒和躲藏,两个人能够一起欢笑,吐槽的日子实在是足够有诱惑力了。堂本光一会很满足。

加藤成亮「受到阻挠。」
加藤成亮「光一先生,同样的布置队伍提前抵达。」
加藤成亮「冈田准一出现。」
堂本光一的手机再没打开过。

“西给,”屋良朝幸坐在办公室里听着听筒里传来的声音,“你和冈田准一回去吧,不用特别挣扎的。反正都是一家人。”
“可是,屋良,这是光一先生的布置。”
“你要是有办法逃脱我倒是也无话可说,反正光一本人你可能是联络不上了。”
“光一先生不会有危险吧?”
“刚一定和他一起,不会有事的。”
“山p那边……”
“想必是两边的好处都拿了,没什么好担心的,你就跟着回去吧。”笑了笑的屋良朝幸试了试转椅,然后往后躺下看着精致装潢的天花板和切割考究的水晶吊灯,“光一想必是很满意了。”

评论

热度(9)